close
哇...剛看完<<練習曲>>..
心情好舒暢喔!!!


第一是羨慕他...能夠騎著單車去環島..

第二是佩服他...能夠一個人不怕寂寞的去環島...


看完第一件事情就是...
裡面好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我也好想去喔!!(不過不是騎單車去喔!!)
還有還有..裡面的景好美喔!!
尤其是攝影的手法...
完全都是我想要的感覺...

在剛剛的將近兩小時內...
完全釋放開心胸很自在的在欣賞這部片子...
讓我忘了現實生活的煩悶...
我想我會看好幾遍的...
裡面有說到...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去做..那你永遠不會去做了"
我也很想跟他一樣想放手去做...
但是都被自己的想法給阻礙了...

心情煩悶的人...
趕快看看這部片吧...
逃脫一下現實人生...
或許明天會更快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ay8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