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到了期待已久的人間條件二-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


第一次接觸舞台劇.....就看了林美秀與黃韻玲主演的......最重要的是吳念真導演及編劇.....

其實在二月份就知道了有這齣舞台劇了.....
ㄧ開始是看到林美秀主演的....後來又知道是吳念真導演編劇的....更是想看....
因為在那之後又看到電視上有吳導的訪問...更是期待..
聽到吳導從小時候就開始聽電台廣播講故事還要轉述給在忙著收割沒空聽廣播的左右鄰居聽.....
就深深的給他崇拜ㄧ下....
因為要叫我轉述ㄧ件完整的故事對我來說是困難的事.....

還有林美秀....因為他最近有演戲又有主持....
常常在電視看到他...
覺得她戲路好廣...真是全方位的藝人呢.....

黃韻玲是我今天我震驚的.....
平常看他斯斯文文的....劇中的黃韻玲更是演出了台灣女人的精隨......
從年輕稚嫩的女孩...到被逼不得已成為外表幸福內心心酸痛苦的婦人....
又扮演了一個熱衷於抗議活動的有個性的女兒....最重要的是她飾演罵人的場面是我最佩服的.....


看完之後發現其實這齣劇是飾演了台灣很多家庭所會面臨到的問題....
其實我無法完整的敘述劇中的內容....
但是劇情讓我真的很感動...而且也笑的很開心.....


希望DVD能快點發行....
也希望各位朋友們到時候也能去購買欣賞........

因為規定不能照相....所以相簿裡面沒有照片哦....

PS..不要回應我...已經很會罵人了....我可是還要在去買DVD回來複習劇中人罵人的片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ay8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