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媽跟我說隔壁二樓昨天"燒火厝" 
她說我睡的跟啥似的... 
而我也壓根不知有事發生...


 我媽說他四點被救火車吵醒..
 有六台救火車三台救護車..
 聲音很大...煙有一點濃...
 可是我卻一點都沒感覺到...
 而事故地點卻跟我房間只有一個30公分寬的防火牆...
 難怪我昨天覺得很熱...

 我媽還在唸說這麼吵都吵不醒... 
 萬一有事發生就慘了...
 我說...別人家燒火厝干我屁事ㄚ...
 我又救不了他... 
我爸也說她們也燒不到我家...
 少管閒事...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ay8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