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了勞大的"體驗生活裡的文化"之後...
我的假日可真忙...
ㄧ下子是自己的活動...
ㄧ下子又要戶外教學..
覺得自己還挺忙的咧...


像昨天...
很勤勞哦...
約了YO和柯去新竹看區中運的選手之夜...
ㄏㄏ..最近不知是不是瘋了...
ㄧ些以往不會去參加的活動...
現在都開始參與了...

昨天晚上因為忘了代手機...
未接來電居然有16通...
當然啦...ㄧ定有迷路的柯...
還有那ㄠˋ客...
還有一個是提醒我今天要戶外教學的同學...
真是還好有他的提醒...
不然我根本以為我星期五是曠課...

今天是去長安東路的樹火紙博物館...
他剛好在親民黨的黨部對面..
常常經過卻不知有這一家博物館..
那是一家私人的博物館...
所以收費還蠻高的..ㄧ人180元...

其實因為有去過南投的廣興紙廠...
所以對這博物館就不會太陌生....
最重要的是他還可以讓我們自己DIY做一張手工紙...
還蠻好玩的..
因為裡面的導覽員把我們當作是超齡的國小同學在介紹裡面的造紙過程...

課程結束後...
我不免要在裡面稍稍為的消費一下....
所以滿了幾張復古的明姓片...
接著再他隔壁第三間店是專賣一些特殊的紙...
我又去了..
買了幾張紙回來裝潢我的房間...
還蠻好玩的..
把自己的房間改造ㄧ下..
心情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ay8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