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颱風天....
不想跑業務....
ㄧ個人跑到民權東路的茶中天(類似高級一點的泡沫紅茶店)...
吃著午餐..看著過期的雜誌...
玩著無聊透頂的PDA遊戲....

呆了四個小時...
聽著別桌的客人在聊的話題....
在我離開的時候我回頭一看....
怎麼都是男生....好像都是業務員....
有的在打撲克牌...
有的在公司上的業務...聊著生活上的事...
有的是約客戶吃飯談業務...

我發現...
這些男人聊的事情跟女生不大ㄧ樣...
他們不聊家裡的事...也很少有批評....
再怎麼聊都是業務上的事...
聊完聊時事..聊最近流行的3C商品....
他們都是嘻嘻哈哈的...
就算有批評也都是帶過不會在衍生別的...

而女生就不ㄧ樣了...
女生愛批評...
再怎麼聊都是衣服..保養品...
其實人家說女生心眼小...我一點也不會否認....
因為我自己也是這種女性....

現在開始慢慢要來改進...


以前會因為不喜歡工作夥伴而離職....
現在在大公司有很多同事..所以不會這樣做...
但還是改不了一件事....
就是絕不會跟不喜歡的人哈啦...
這是我唯一的原則...
以前曾經還有ㄧ位白目的同事...
跑來問我為啥都不跟他講話....
而我很難回答他原因...因為我不愛把話講白...

現在公司有一個好處...
同事有八九十個....
如果要被我全部討厭完可能要很久...
所以很難會離職...哈哈..

回到主題....
我發現男生好像不會像我這樣喔...
心眼沒我那麼小....
如果我再會裝傻一點是不是會更好咧...
裝傻是不是等於耍心機ㄚ....
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ay8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