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約了同學到淡水大屯山去烤肉...
很愜意的騎車去....
很久沒有其那麼遠的車程...
有一點享受這種感覺...
天氣不冷也不熱...也不會塞車....
園區幫我們準備好烤肉的用品...
我們也不需要再去採購任何東西...
輕輕鬆鬆的開始烤肉....
吃飽第一輪就去後面看看花..照照相...
走ㄧ走回來再繼續拼....
我們還叫了ㄧ個紙窯雞...
沒試過..就叫ㄧ隻來吃吃...
不過要等二小時...有點久...
不過還好...因為等他熟了...我們肚子也稍稍消化了一點...
才能容納一隻雞和每人ㄧ顆蕃薯還有用那雞滴出來的菁華所煮的湯...
東西剛剛好讓大家有飽感覺..
很輕鬆愜意的結束烤肉行程....
接著騎車到淡水老街走走...
很久沒去了...
但吃的太飽了所以沒有在老街吃很多東西..
這是唯一遺憾....


今年ㄧ直出去玩的很頻繁..
實在很高興...慶幸自己還有體力可以這樣玩...
也要謝謝有這些同學和同事可以跟我ㄧ起出去玩...
有時想想快樂的人生是什麼...
其實我覺得我這樣還蠻快樂的..
有好的玩伴..也有好玩的行程...
好的氣氛...以及好的工作...(才能讓我常請特休出去玩) ㄏㄏ...

長這麼大只有出國玩ㄧ次...
那次的行程和玩伴是那麼好..
我應該會在常出去玩的才是...
無奈..公司還有個人的種種因素..
導致我沒有意願再出國...

不過我一點也不會覺得無奈...
因為出國要看玩伴...不是每次都有那麼多的好玩伴一起出去....
所以我選擇把錢留在台灣玩....
自己挑行程...找點.找餐廳...
想多停留ㄧ下就停...想隨時變更行程就變...
找志同道合的人ㄧ起去....
當然這些人也要有體力....
因為出門如果有人體力不支的話我還真不知要如何是好...
或是想提前結束行程的感覺也很差...(心怡...我在說你...哈哈.)


很無聊又拉拉雜雜念ㄧ堆...
有好玩的行程要跟我講哦....
下星期又是新年度開始了...
又有14天的年假囉...
我不想放棄他...
想同行就開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ay8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