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那個超倒楣的客戶煩死了....


1.我沒賺到他的錢..純粹好心服務...
她居然要申請理賠還打電話來叫我打過去...
實在太可惡了...

2.一直打電話問重複的事...

3.一下不想為難人家...一下又說他要跟他要多少錢..
你叫我怎麼跟對方談阿...

4.從中午被你ㄌㄨˊ到晚上..你實在很煩ㄝ...
難怪你前 一個服務人員不想理你..

5.你在囉唆下去...我就把你get out...


每次都在人家心情很好的狀態下打電話來...
你真的很奇怪ㄝ...
我跟你講真的哦..
我沒業績我就去找你養我哦...
就算你還在受傷養病..我也不放過你...
煩死人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ay8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