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事情說清楚...


這種事我很少做!!

因為我不知從何開始說..
因為說了以後芥蒂更深..
因為說了也不一定會有結果..
因為說清楚之後感情是否會比原本好??

很多事情並不是說清楚之後就能解決...
曾經我也被叫過去說清楚...
但是...這當中的口氣讓我不悅...
有可能是因為他像在逼口供...
也有可能他說中我的弱點...
也有可能是他根本不聽我解釋...

並不是把事情說清楚就好了...
因為表面上的說清楚...
只是會造成心理更大的不爽...
這樣事情會解決嗎??

其實會想把話說清楚的原因在哪??
因為聽太多版本的同一件事情...
因為我被誤會了...
因為我受委曲了...
因為妳們都攻擊我一個...
因為...有太多的原因...

但是我不想把話說清楚的原因是...
因為有些話只是說說就算的話,但別人很care...
因為到最後也不知是自己聽太多還是講太多而造成的誤會...
因為講完了我也把對方看清楚了...
有好結果就繼續當朋友...
沒好結果呢??我又多了一個敵人了...有必要嗎??

很多話都是講來講去,聽來聽去...
偶爾再加油添醋一番...
但加油添醋加太多是會把一碗麵搞到很難吃...
就像話傳來傳去到最後一定會有人不爽想問是誰講出來的...
但時間太久而不可考...導致大家都不舒服...
那又何必呢??

很多話是茶餘飯後的笑話...
但常常會被傳話...
傳話的人如果再加上自己的一番演技...
演的好就好看...演不好的話...當事者就不爽了...

所以我選擇不要把話說清楚...
一來是保護我自己...因為我會忘記我所講過的話...
二來要不是對方自己也聽太多...需要把話講清楚嗎??

如果這麼不相信對方的話...
那麼當初自己又要把話講出來呢??

懂得保護自己是對的事...
但是如果造成別人的困擾...
那就要好好把話想清楚再說吧!!


我也有考慮要封口...
但是...很難...
因為...嘴太賤了....
不過...不能開玩笑的人...請自己跟我報名...
免的被我得罪了...
結果你生氣的我還不知...那就你自己倒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ay8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