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寫的有點誇張!!哈哈!!
不過真的很佩服我們六年八班的人們!!

今天中午和惠琴去公司旁邊新開的餐廳吃飯...
本來是要去另一家新開的店...
不過我去了兩次都排不到位置...
有點不舒服...以後可能不會那麼刻意想去了!!

後來走回來想買茉莉漢堡的時候...
又三心二意的跑去隔壁的墨西哥餐廳看了一下...
那位服務生很親切的一直介紹哦!!
本來想說不要吃太飽和太貴的東西的...
但他熱心的介紹...所以我們就妥協了!!

說真的他介紹的我們也是聽不大懂啦!!
因為菜單上面都沒有照片!!
我現在還是不知到我們叫的東西叫啥名字!!
只記的一個是雞肉的另一個是豬肉的!!
是一個捲餅..裡面有包飯.肉.生菜...
口味是不錯吃啦!!
我有拍照...會在補上來的...

講那麼多還沒講到重點!!
我和惠琴聊天的時候...
他不時的會上來跟我們問口味合不合阿...
他是一個印尼華僑...
我們一直覺得他是做服務業的好人才...
因為他夠活潑.夠熱心..很想增員他...
但...可能沒有身分證喔!!
後來忍不住問他幾年次的!!
他居然跟我們一樣...是68的..
他還是一個三歲小孩的媽!!
嫁給一個一樣是印尼華僑的老公...
在台灣認識的...

跟他聊很多...
因為...我們好像是今天中午唯一的客人吧!!
大家走過去都會看一下外面的菜單...
但是都只有看看而已...
那服務生都會湊過去跟她們介紹...
不過可能是價位的關係吧!!
大家都卻步了...

我們一直再想現在年輕人在餐飲的哪一個像他一樣啊!!
服務熱心.面帶笑容..
現在七年級生如果有他的一半熱心就好了...
結果他跟我們一樣68的...
聽了之後我們倆個超開心的....
因為68的都是這樣嗎!!
活力熱情洋溢...
真不是我愛誇自己啦!!哈哈!!

這家餐廳今天說會有記者去採訪...
所以不久的將來生意應該會不錯!!
因為他有熱情的服務生和好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ay8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