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件事想做很久了...
就是...
想寫遺書...

不過這是在我心情還不錯也沒有憂鬱症...
更沒有別的事情困擾我的情況下寫的!!
所以...千萬別問我怎麼了!!

先寫給我的家人好了...
我有買保險...受益人是爸和媽...
一般身故應該有將近一千萬吧!!
請你們拿到手時留著自己用...
應該很足夠讓你們養老或出國去玩...
用剩的要留給誰都行...
就是別給那不重用的兒子...
不然就留給大姊和二姐...
這輩子我不能當有錢人...
至少讓她們當個不缺錢的人...
家裡啥也不缺...所以也沒啥好放不下的...
我也沒啥負擔...除了保單貸款以外...
那無所謂...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的...


給同事...
沒啥好留給你們的....
客戶都不是啥有錢人...
給了你們造成你們的負擔也不好...
如果你們每年清明都來給我上個香...
或許可以保佑你們個個上高峰喔!!
至於那些我討厭的同事...
你們如果常遇到業績簽不回來...
有可能是我跑到客戶的夢中告訴她們拒絕話術喔!!

我只希望你們偶爾也能想起有我這個同事!!

至於有兩個平常都把禮義廉恥掛在嘴上的長官...
我希望你最好能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以免我對你們徹底失望...
那對你們也沒啥好處喔!!
想想你們平時做了多少對不起別人的事!!


給國中同學們....
少我一個幫你們出主意要去哪玩的同學...
你們應該要很難過喔!!
不過我一定會託夢告訴你們哪裡好玩的...
但你們也別忘了要常去看我...
我一定會好好保佑你們的...

給國小同學...
雖然只有兩個...
但你們兩個也是很珍貴...
因為你們是我認識最久的人...
希望你們都有好的將來...

給高中同學...
離開學校之後就漸行漸遠慢慢生疏...
因為你們不跟我買保單...
所以我就不想辦同學會...
說來也是你們活該啦!!
至於有跟我買保單的同學...
對你們說聲抱歉了...
不能再跟你們服務了...
不過如果公司派了不好的業務員去服務你們..
一定要跟我說...我一定好好整那業務員...


給其它保戶和朋友....
以後不能再去跟你們服務了...
沒辦法跟你講我去哪玩...
我做了啥有趣的事了...
很抱歉!!
對於你們對我的照顧我真的很感激...
希望以後公司派去的業務員也都能跟我對你們一樣有好的互動...


還有其他的親人...
雖然你們還有很多人沒跟我買過保單...
我相信你們是沒錢或已經買了...
但保險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東西...
就算沒錢也要買一點醫療險...
就像我...我能忍受自己窮...
但我不希望我家的人再我離開後過跟我一樣的窮生活...
所以我買了我能夠負擔的保額給她們...
儲蓄險不買沒關係,但定期險很便宜...
一定要買一點...別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


可能是做保險的...
三句話不離保險...
不過真的是我的真心話...
因為我也是只留下保險理賠給家裡的人...
因為錢是最好用的...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


我想..我死了應該沒啥遺憾的...
除了出過一次國和沒結婚生子...
但這應該是別人眼中對我的遺憾吧...
因為這不是我在意的地方...雖然我在意的東西不多...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我有告訴一些人..
我死後的遺照要用哪幾張...
希望你們提醒一下我爸或我家的人...
儘可能用我國中畢業那張大頭照...
因為那張有瓜子臉喔!!我很在意這件事喔!!
雖然我的大頭照每張都不錯...


應該沒啥要交代的了...
如果有的話我會在補上的...
也希望有看到的人能幫我在告別式上弄熱鬧一點...
你們應該都知道我是喜歡熱鬧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ay8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