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欣臨時約了星期日的旅遊...
雖然有點臨時...但我很有空喔!!...
一行人兩台車有老有少還有娃兒...

原本是約要去內灣而已...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苗栗三灣有活動-三灣稻田彩繪稻鄉柑香季...
沒去過所以就給他來去囉!!
以為三灣和內灣只差一點點...
結果...搞錯了!!哈哈!!
不過也相差不遠啦!!

一早約了九點要出發的...
陶子回家拿相機時...陶媽說他也要跟...
好吧...車上還有位置...就給跟了!!
但是...等了半小時...有點不舒服喔!!
還好沒有很久!!

九點半出發...
先從遠的開始玩...
先到三灣去...
一個半小時不到我們就到了ㄝ...真快!!
或許是活動的第一天吧...
花都還沒開齊.....
看到告示牌上寫著花田迷宮....
工作人員還說我們是第一批人喔!!
走進去一看...

IMGP0008.JPG

有點小失望...
不過沒關係...我們有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去...
所以不怕...

接著往裡面走就是活動會場了...

IMGP0025.JPG


因為是花田桔事...
不免俗的一定要有花有桔子...
而且裡面的花更多喔!!

DSCN2626.JPG

我在裡面拍照拍得很高興喔!!
不過不愧是新竹風...真大...
吹得我頭髮亂七八糟的...

DSCN2623.JPG


因為是小地方...能玩得我們不大熟...
所以就往北埔老街去了!!
在途中去加油站上廁所時...
還去偷摘旁邊的橘子...
或許是不用錢的吧...特別好吃呢!!

DSCN2669.JPG

北埔老街人超多的...
跟我上星期五去的時候差超多的...
不過照片拍得不多...

午餐是在北埔解決的...
事先沒做功課....
結果押錯寶...找了一家百年老店...
動作超慢的...告訴他青菜要做素的也不會....
心情有點被打壞...
一不小心又點了超多菜的....
差點吃不完...
吃飽後我跟小夫玩了一下...
他對我的印象還不錯喔!!
玩的喀喀叫的...


DSCN2667.JPG

之後又回到老街上走一走...
天氣還真不錯呢!!
買了不少名產!!
我買超多的...有板條.番薯餅.水晶餃...
太多了...有點忘了...


接著又往內灣去囉!!
去的路上看到回程路上塞滿了車...
而且是從老街出來就開始塞囉!!
有點擔心我們回來時會不會也塞車...

一連走了二個老街...
因為在北埔已經買太多東西了...
所以都沒有買東西的動力了!!
但是在最後的時候還是買了野生葡萄籽果醬...
之前在九份的時候就想買了...但沒下手...
這次剛好老闆一直熱情推薦...
結果我就買了二瓶...
接著可欣和陶子又各買一瓶...
站在攤子前面太久了...
喝了好幾杯...
老闆又說再買二瓶送一瓶...
害了我這個愛買的人又想掏錢出來了!!
還好有陶子和明宜幫忙分攤...
不然真的買太多了....
結果回家一看...
經銷商居然在三重...
被家人笑翻了....提那麼重回來...

對了...要表揚一下辜二哥...
他在內灣的時候當了快一小時的代理奶爸...
真的很了不起唷!!

DSCN2702.JPG


回程路上都沒有塞車真好!!

會不會是在我打瞌睡時塞車那就不一定囉!!
不過...很快就到家了...
辛苦兩位司機啦!!
讓我們有一個愉快的星期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ay8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