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自我檢討了!!


發覺自己很笨...
每次事情到最後才發現自己莫名的正義感又犯了!!
實在很討厭自己這樣!!


很多事..很多人原本跟我都不相干....
但是總是自己聽太多知道太多而害到自己...

有些人真的只適合當吃喝玩樂的朋友...
有些人我還搞不清楚他在我心中佔在哪個位置...
有些人當我是他的朋友...但我不知她把我定位在哪種朋友...


難怪我總是不愛跟別人談我的真正想法...
講得太切實人家說我負面...
講得太好聽人家說我嘴巴利害...
很多話我只能放在心裡或留在部落格裡...
因為這樣才不會被別人亂揣撤...

我不喜歡被別人看得太透徹...
所以我不把個人的事講太多給別人聽...
因為我不想被別人看低或同情...
但自己總是太白目了去同情別人...
使得莫名的正義感一直湧現...
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看衰了人家...
人家並不想要我的同情或鼓勵...
一切都出自己的自作多情...

唉...
有時候真的要有點心機...
自認自己真的很單純...
能害別人的方式真的只有嘴巴講講就過了...
從來也不敢去實踐...
人稱"俗拉""...
要跟那種表面單純內心耍心機的人在一起會讓自己很受傷...

所以...
我以後還是低調一點...
做自己的事就好了...
至於那種愛耍心機,表裡不如一的人...
我還是少跟他講話好了...
免得又害自己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ay8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